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在ubuntu上安裝cPanel管理程式

想要在ubuntu上安裝cPanel。其實會遇到很多問題,不論是系統方面或者是硬體方面在安裝的過程中出現了很多沒想到的問題,包括操作方面。不過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我還是成功安裝上了,下面說一下我的安裝過程。 

其實安裝的步驟是很簡單的,首先在終端按順序執行下面三個命令。


#cd /home 



#wget http://layer1.cpanel.net/latest 


#sh latest

執行完畢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了,要等多就除了看你的網路還要看你的運氣,所以在安裝的過程中可以繼續做別的事情。安裝過程中,需要有一些設置,設置完成後,還是漫長的等待,比設置前等待的時間還要長很多,做好心理準備,出去轉轉或者去喝杯咖啡,回來就差不多。這一次等待之後,你的cPanel就安裝成功了。 
安裝完成後在瀏覽器輸入http://localhost:2086,就會跳出一個輸入用戶名和密碼的對話框
。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